♡ About Me ♡

My photo
这里是我的心情空间..
这里有我读书的作品,功课..
和一些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..
和朋友们一些开心,快乐的回忆..
所有我觉得有趣的东西我都会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哦!!

以下的网址可以去看看哦..^^
Meng's Qee Web Page
Meng's Facebook
Meng's Friendster
Meng's Blogger

Monday, May 25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JaneJane...^^

5月22号..我们的朱小姐生日啦..
又大一岁,老一岁了咯..
不过还是祝你越大越漂亮啦..呵呵^^

当天下午我们约了一起去看戏..
看那个Night At The Museum 2..不错啊!!
过后就到Pavilion 6楼的旺角茶餐厅吃东西..
因为消费30零吉寿星就有大大杯奶茶送哦..呵呵^^
这位就是寿星啦..Happy Birthday To You...^^








是不是很大杯的奶茶啊??
这个是10人份的..很不错..可以剩下水钱xD..
下次生日记得要去那里哦..^^

3 comments:

ViCkYtOmAtO said...

hahaha~
你帮旺角打广告哦?!
有没有给回你广告费???
hehexx~~

Ah Meng said...

商业机密..sshhhh!!

Stephen said...

Microsoft Corporation http://stephenchuah.blogspot.com/
Visit for more about Microsoft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