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About Me ♡

My photo
这里是我的心情空间..
这里有我读书的作品,功课..
和一些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..
和朋友们一些开心,快乐的回忆..
所有我觉得有趣的东西我都会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哦!!

以下的网址可以去看看哦..^^
Meng's Qee Web Page
Meng's Facebook
Meng's Friendster
Meng's Blogger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Langkawi Trip 11/5-16/5

5天4夜的Langkawi游..
11号晚上我就坐飞机到Langkawi了..
第一次也是自己一个人搭飞机..感觉不错..呵呵!!
一个小时就到达Langkawi了咯..很快..不用坐巴士7-8个小时那么久..
然后我朋友就在机场接我..就回去他家了..
当晚没去那里,因为迟了..只去他家的江鱼仔场走走看看..

12号早上..到码头接我另一个朋友..
吃了早餐就去拿了一张Langkawi Island的地图..就自己驾车去走了..

这就是Langkawi Island的地图啦..
第一天向地图的右上角去..一路上走着走着..
先到Wildlife Park..
没进去..门票太贵..应该也没什么东西看..就拍了在门口的一只鸟..^^
然后走着走着..有经过Perdana Gallery,Cave Of Bats和Air Hangat Village..
过后就到了Durian Perangin Waterfall..

这个瀑布不错吧..
因为没带到衣服..所以只去走走咯..
过后就到了Black Sand Beach..那里的沙是黑色的..
不知道是不是肮脏..呵呵^^
是不是黑色的沙呢~~

然后就到附近的地方走走罢了..
傍晚到Pantai Cenang去问出岛的价钱和游泳..
Pantai Cenang在地图的左下角..


13号早上9点就到Pantai Cenang..等待出岛..
Pantai Cenang
要出海的码头
这个是孕妇岛哦..有个孕妇在躺着..


岛上有很多的猴子..

两位美女..^^
好多鱼..
这里是孕妇湖..这里的水是青色的..
漂亮吧!!
刚认识的朋友..也是Tarcian..

去了孕妇湖之后,我们就到下个目的地..
去喂老鹰啦..
很多老鹰的天上哦..
第一次看那么多的老鹰..呵呵^^




接下来就到第三个地方...叫Beras Basah

这里还真多猴子..
Monkey Monkey...^^




然后看到有人玩这个飞的..叫不懂什么了..>.<''
很高下..很刺激叻..哈哈!!


14号10点就到了坐Cable Car的地方..
在地图的左上角..
环境不错下..

准备进去咯...

从缆车看到的七仙井..

风景很飘亮...
我们要上去的地方...

看到很大只的蝴公...

在山上的桥...
到达七仙井了...
好像说有七个井的..可是不会看..哈哈!!
水凉凉的..很舒服!!










过后就下去七仙井的下面..
是个大瀑布..

在瀑布玩了..就回家了咯..
15号没去哪里..在那里新开的cc比赛打DOTA..赢了第二名,有RM30..哈哈!!
额外收获呢~~
然后晚上去买巧克力力...呵呵!!
16号早上就搭飞机回来KL了咯..

No comments: